影/感冒「燒聲」力挺  游錫堃:讓余天當選顧台灣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民進黨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余天15日舉辦「咱攏坐著同隻船」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雖然感冒仍到場力挺,「燒聲」為余天站台。游錫堃說,選舉是為了台灣的未來,無論如何都要讓民進黨提名的余天當選「顧台灣」。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致詞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余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游錫堃致詞時表示,三重是民主聖地中的聖地,或許民眾對民進黨的表現不盡滿意,但大家「可以批評但不可以放棄民進黨」,畢竟民進黨也是台灣自己的孩子。游錫堃還大讚余天,不但在民進黨完全執政時沒有求過一官半職,在黨有需要時還無條件地幫忙輔選。

另外,有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和平協議」,游錫堃認為,這根本是中國的「國內法」,看看新疆有百萬人被共產黨關起來再教育,還有被迫害的西藏人,強調「台灣絕對不能重導覆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