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北上三重助攻鄭世維 現場飆破3萬人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把握選前最後衝刺,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15日造勢場上邀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助攻,稍早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破3萬人,國旗海飄揚,場面壯觀。

▲▼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選前之夜,現場民眾熱情支持加油。(圖/記者湯興漢攝)

▲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選前之夜,現場民眾熱情支持加油。(圖/記者湯興漢攝)

由於日前韓冰陪同鄭世維掃街時,大批民眾擠爆三和夜市,場面混亂,為了安全起見,此次晚會取消大進場,而是直接登台助選。

除了韓國瑜外,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將現身,「禿子、漢子、燕子」三子齊聚,全力催出選票。

316立委補選被視為2020前哨戰,民進黨力抗韓流,全黨動起來保住大票倉。新北市方面,余天選前之夜邀來總統蔡英文站台,國民黨則打出韓國瑜牌,選前最後一天更南北衝場,希望能成功翻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