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白短褲露長腿「青澀照片」曝光 嚇傻:超想挖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張信哲和于台煙日前上黃子佼和卜學亮(阿亮)主持的華視《超級同學會》兩人睽違20年同台演唱經典歌曲《錯過你錯過愛》,看似文靜的張信哲更化身動感舞王,跳高凌風的《冬天裡的一把火》,還有神秘嘉賓帶來曝光張信哲青澀的照片,讓張信哲超想挖洞躲起來,黃子佼笑說:「之後可能請不到張信哲了!」

▲▼張信哲。(圖/華視提供)

▲張信哲青澀模樣(左圖左)曝光。(圖/華視提供)
 
于台煙在節目中,回顧曾上《超級任務》請阿亮找恩人,但當時門後卻沒有站人,讓她很失望,阿亮求饒表示是自己辦事不利,于台煙更要求是否能再為她出一次任務,阿亮笑說:「等我拿個電腦,直接幫你上Facebook找人。」

張信哲和于台煙曾隸屬同唱片公司,兩人感情深厚,兩人過去常常一起去「撿破爛」,讓主持人聽了一頭霧水,原來是兩人都十分喜愛骨董,常會開車四處撿骨董回家。某次張信哲撿了金童玉女回去,有陰陽眼的于台煙看見金童玉女上有「好兄弟」附身警告張信哲,而張信哲不信邪表示爸爸是牧師不怕。

▲▼張信哲。(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信哲(左2)和于台煙(左3)上節目。(圖/華視提供)

于台煙更透露自己買的第一棟房子就租給張信哲,張信哲住進後唱片大賣,黃子佼斬釘截鐵地說:「一定是買凶宅,怎麼自己不住,租給朋友,好兄弟幫張信哲唱片大賣的!」讓于台煙聽了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