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不出的江湖 紐約黑道家族頭子卡利 家門前遭槍殺!

▲「甘比諾家族」頭子卡利。(圖/翻攝自YouTube)

「甘比諾家族」頭子卡利,躲不過江湖的腥風血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惡名昭彰犯罪集團「甘比諾家族」(Gambino)頭子卡利(Franceso Cali),周三(13日)晩在紐約寓所遭人槍殺。槍手自導自演一宗交通事故,把卡利引出出屋外查看,接著就對他開槍。警方正在追緝涉案槍手,但迄今仍未逮捕任何嫌犯。

警方周四(14日)公布案發發經過,指調查人員已調閱監視器裡面的影片。從影片可見:53歲的卡利在紐約斯坦滕島的紅磚大屋門外,被一名來歷不明的槍手開槍射殺。槍手隨後開著一輛小貨卡逃逸無蹤。警方表示,目前正調查槍手殺人動機,不排除跟敵對黑幫尋仇有關。

紐約共有5大黑幫集團,「甘比諾家族」是其中之一。他們從事各種非法勾當:包括放高利貸、開賭、敲詐勒索等,還經常涉及暴力事件。

紐約警方發言人席亞(Dermot Shea)說,儘管新一代黑幫首腦比較低調,但過去一年來,當地跟黑幫有關的暴力案件卻有上升趨勢。席亞指出,這宗兇殺案仍有待查清真相,是否涉及其他黑幫集團,目前仍言之過早。

此案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三晚上9點15分左右。槍手把小貨車開到卡利的大屋門前,倒車撞向卡利停在該處的一輛多用途車,造成損毀。卡利當時人在屋內,聞聲後走出來查看。這時槍手突然拿掏出一把9毫米口徑的手槍向他開槍。警方估算,槍手至少開了12槍。卡利當場倒地,被送醫後傷重不治。

卡利領導「甘比諾家族」期間一直很低調。他上一次被起訴已是10年前的事。 當時他捲入一宗敲詐勒索案,被判處16個月徒刑,其後在2009年出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