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丟下我...」妻子開心整理家務 他拔開電線上吊死在衣櫃

▲▼上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為什麼丟下我…」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太太抱著騰空的丈夫,淚水不斷湧出,警、消看到這樣的場面,一陣鼻酸;警方表示,婦人案發當時正在整理家務,沒想到丈夫拔開電器的電線,綁在衣櫃的桿子上吊,直到婦人發覺有異,進房查看時,一切已來不及。

警方調查,死者與妻子相愛多年,相約同生共死永不分離,但丈夫近日情緒較低落,動不動就會說「我覺得我活夠了」等語,讓妻子聽了總覺得特別難受。到在本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的下午4點多,妻子照常整理家務,想說晚點就可以接著煮情人節晚餐,但丈夫一直沒有動靜…

妻子原先猜想,丈夫可能還在休息,但怕他睡太久,晚上會睡不著,因此進房查看,才發現心愛的伴侶竟吊在衣櫃裡,她驚慌大叫,急忙報案後,抱屍哭斷腸…

警方解釋,現場無遺書及外力介入,已排除他殺;至於死者脖子套上的電線,是屬於家電類的充電線,詳細自殺原因仍在調查。

誤投飯錢!弟盯「公車錢筒」手抹淚水 帥司機「暖舉」惹哭眾人

松山機場關閉「不能降落」!白目無人機2度入侵 民航局要罰150萬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