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男女甲級4強16日開戰 永仁、北一女打頭陣

▲▼          HBL永仁對滬江   。(圖/記者洪偵源攝)

▲HBL4強賽第一場由永仁高中與北一女中打頭陣。(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HBL男女甲級4強賽,將於16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並在中午12點率先由永仁高中與北一女中打頭陣,爭搶冠軍賽門票。

本屆4強門票依舊搶手,還出現黃牛票狀況,高中體總表示,若確定是黃牛票,將進行鎖票,不得入場座位也將空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次按照慣例為男女場次交叉進行,永仁、北一女賽事結束後,表定2點進行男子組的能仁家商與光復高中之戰,接著是普門高中與南山高中的賽事,最後為高苑工商與南山高中的對決。

小巨蛋於上午11點開放入場,採1人1票對號入座,並在北門入場,中途離席須出示票券並蓋章,並憑票章再度入場。

此次大會合作夥伴NIKE也推出應援T商品,比賽期間在小巨蛋館內迴廊紅2B區設有攤位,且提供客製化應援T的服務。

同時找來各隊校友擔任一日店長,16日為永仁的陳薇安、黃鈴娟、北一女葉依婷、閔萱翊、林心茹,以及南山的黃聰翰、陳又瑋,能仁為黃泓瀚、簡祐哲。

17日找來代表能仁的林庭謙、林冠均,南山則有陳冠全,北一女為彭詩晴,普門則是魏于淳、郭佳紋。

關鍵字: HBL永仁高中北一女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