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永仁直指冠軍 最大敵人是自己

▲▼ HBL永仁高中            。(圖/HJ SPORTS/孫傳賢)

▲永仁仍是本屆奪冠熱門。(圖/HJ SPORTS/孫傳賢)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連續3HBL女子組晉級4強,永仁高中的戰力每回都是奪冠熱門人選,卻總是失之交臂,全勝奪冠絕對是此次的目標,戰勝對手之前,得先戰勝自己。

與男子組的能仁家商一樣,永仁開季至今也未嚐敗仗,呈現開季12連勝,是不容質疑的奪冠熱門隊伍,想重返榮耀只差最後兩場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論陣容,永仁在每個位置的球員身材對抗性都相當強,尤其內線球員,同時也具有速度,團隊得分、三分球、助攻數據都傲視各隊,顯現出足夠的爭冠本錢。

尤其隊上6名球員,從高一就登錄HBL,吳偉茹、林佳蓉及連怡雯,甚至是前一年國中聯賽冠軍成員,當年就闖進HBL決賽,如今高三已達戰力成熟期。

與后座無緣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球員自身心態,時超傑提到,高一就闖進決賽,球員就認為隔年再打進冠軍戰很容易,結果表現幾乎失控,完全無法照設定的策略走。

時超傑説,這個教訓給球員當頭棒喝,這次抱著謙卑的態度去打每一場比賽,前鋒鄭慧慈也説,這次球員都達成共識,每一場比賽不到結束,不管領先多少都不得鬆懈。

心態正確,加上小巨蛋經驗豐富,永仁會變得很難對付,但若又因自身因素拖累戰況,實力再強的永仁,也可能再度淚灑小巨蛋。

關鍵字: HBL永仁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