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猿征羅德/重返日職初登板球場 王溢正:回來學東西

▲桃猿王溢正。(圖/記者楊舒帆攝)

▲桃猿王溢正。(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日本千葉報導

桃猿與羅德交流賽,曾旅日的王溢正第二戰登板,回到日職初登板的球場,這趟交流賽的主要目的是學習東西。

桃猿前5局由洋投李茲壓制羅德,6局換上黃子鵬失分,留下一壘跑者,王溢正連續製造兩次滾地球止血,7局面對吉田裕太被敲二壘安打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前一次對樂天金鷹投3局失3分,此戰則是1.2局失1分,連續對決日職一軍球隊,他坦言,他們比較確實一點,也比較敏捷。

羅德球場是讓王溢正回味的球場,他說,「我在這裡總共投過三次,一軍比賽有一次,就是初登板(2012年)6月6日,回到這裡心情蠻好的,但畢竟來比賽,羅德是我們的對手,我是回來學東西的,調整自己不足的地方,看能不能更好。」

羅德球場以風大聞名,王溢正認為,投手投起來確實很辛苦,有風的問題,要看風的方向,若是往本壘吹就比較有利一點,反向的話,球速會降一點。

關鍵字: 猿征羅德桃猿羅德王溢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