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近照曝光! 美肌也遮不住黑眼圈「憔悴現形」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自「陰陽合同」風波後,演藝事業陷入停滯期,在螢光幕前神隱將近1年,新動向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之一。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曝光她與友人的合照,只見她雖化上淡妝,而且拍照時也開了「美肌」模式,但黑眼圈依舊清晰可見,模樣略顯憔悴,掀起眾人熱議。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武則天電視劇百度貼吧」)

▲網曝范冰冰近照。(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武則天電視劇百度貼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范冰冰與友人的合照,並聲稱該照片是在近日拍下的,畫面中只見范冰冰身穿粉紫色襯衫,塗上鮮紅唇膏,臉上僅化上淡妝,綁著長馬尾的她,氣色看起來並沒有很好,雖然肌膚依舊白皙,但眼睛底下的黑眼圈非常深,即便在拍照時,用了「美肌模式」依舊沒有遮住,與過往模樣相比,如今似乎少了些霸氣。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武則天電視劇百度貼吧」)

▲范冰冰黑眼圈非常明顯。(圖/翻攝自微博/「武則天電視劇百度貼吧」)

另外,范冰冰似乎也清瘦了不少,下巴明顯變尖了,讓粉絲看了都非常心疼,「冰冰姐現在瘦了好多喔」、「現在看起來太瘦了」,也有不少人喊話,希望她趕快回歸:「我們都還等著妳,趕快回來吧」,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事實上,先前就有消息指出,范冰冰有望在今年3月回歸,早前也一度傳出她已經為新代言品牌拍攝宣傳照,有指她3月回歸是為2017年接拍的電影《她剎》宣傳,該部電影原定是在2018年上映,卻因她捲入逃稅風波而被迫暫時擱置,如今傳出即將再度上檔,雖片方暫未回應此事,但粉絲都抱著期待的心情,希望盡快看到范冰冰回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