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高效表現老鷹卻買斷放人?外媒:他實際上沒那麼「優質」

▲▼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2月交易大限前,林書豪的名字不斷出現在傳聞當中,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還報導,他的合約將到期加上打得很出色,聯盟各隊對他的興趣持續蔓延,但老鷹最終並沒有交易他,而是選擇買斷放人;有球迷對此感到很困惑,在《The Athletic》的Q&A活動提問,為何「豪小子」換不到一個受保護的次輪選秀權?

林書豪上半季從老鷹板凳崛起,他在亞特蘭大出賽51場,場均能攻得10.7分、2.3籃板和3.5助攻的高效數據,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史密斯曾在1月報導,聯盟各隊對「豪小子」的興趣持續蔓延,對進入重建的老鷹來說,這位擁有9年NBA資歷的控衛是很不錯的交易籌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80萬美金的到期合約,又打得很出色,是一位具有經驗的資深控衛,老鷹應該能用他換來不錯的資產。沒什麼好驚訝的,但對正在重建的老鷹來說,他是一個不錯的交易籌碼。」但林書豪最終並沒有在2月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而是透過雙方協議買斷的方式離隊,再與東區強權暴龍重新簽下等值合約。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被買斷後加入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一名叫做艾瑞克(Eric W)的球迷近日在《The Athletic》的Q&A活動中提問,他不懂為何老鷹不能透過交易林書豪換取一枚受保護的次輪選秀權,「為何老鷹換不到任何東西?你認為一位合約將到期的優質替補控衛,不足以換得任何東西嗎?

對此《The Athletic》記者克許納(Chris Kirschner)回答道,「你看過林書豪在多倫多的表現了嗎?他並沒有那麼『優質』。記著,NBA的交易必須建立在兩隊薪資對等上,並沒有很多球隊能接受林書豪的合約,老鷹也很難得到回報;但確實老鷹也對那些對林書豪提出報價的隊伍給出的條件沒興趣。

▲暴龍林書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左)與小賈索(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林書豪豪小子老鷹暴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