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薪80萬擁「藍寶堅尼雙座駕」 28歲老闆「鍊金術」真相揭密

▲找學弟組水房經手6億日賺80萬藏身內科 爽開小牛代步。(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除了查扣贓證物外,也查扣高姓男子的藍寶堅尼超跑以及保時捷休旅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1名高姓男子在內科金莊路成立合法貿易公司,但私底下卻是專門幫詐團洗錢,4個月內經手6億元,1天最多則可賺進80萬,不過刑事局獲報後8日前往搜索,當場逮補高男以及學長學弟共7人,訊後依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法以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警方調查,高姓男子(28歲)在內湖科技園區金莊路上1處科技大樓內成立汽車、電子零件的貿易公司,不過私底下卻是吸收高中的學長、學弟,以每個月5-6萬的月薪聘請,並專門替詐騙集團洗錢。

▼除了超跑外,警方還發現其中1名押款成員,還隨身攜帶改造槍枝防止被黑吃黑。(圖/記者柳名耕攝)
▲找學弟組水房經手6億日賺80萬藏身內科 爽開小牛代步。(圖/記者柳名耕攝)

該集團結合大陸地區的成員,以甲地收款、以地放款的方式進行匯兌,每次都會視款項來源抽取1%-4%的手續費,曾經在1天就經手3900萬,最高有80萬元的收益。

刑事局自2018年中獲報,歷經長時間的蒐證後,一直到8日見時機成熟後,前往台北、桃園搜索,當場逮補高姓主嫌共7人,不過高嫌等人落網後卻說,不清楚委託洗錢的來源,推託可能是賭博網站或者做生意所需的款項。

同時查扣藍寶堅尼超跑、保時捷休旅車、改造手槍(仿金牛座)2把、子彈11發、現金82萬餘元、電腦、手機、銀行存摺、U盾及銀聯卡等贓證物,訊後將7人分別依違反銀行法、洗錢防制法以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並將持續追查金流來源以及去向。
 

【更多新聞】
台科大研究生疑偷看女生如廁 被關廁所從4樓墜下

不爽沒被敬酒!天道盟「牛頭」持酒瓶砸爛對方臉 小弟助陣落漆跌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