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猿征羅德/猿兩戰羅德合計20K 洪總:要叮嚀打者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日本千葉報導

桃猿到日本千葉縣與羅德交流戰,第二戰以2比4落敗,總教練洪一中坦言,本土投手都有失分,要加油。打者合計20K,洪一中坦言,三振過多。

桃猿此戰先發投手李茲主投5局無失分,以2比0領先時,6局啟動本土投手,黃子鵬連投2保送,被敲1安打,失2分,只解決1人就退場,王溢正接替化解危機,不過7局下被敲長打掉分,吳丞哲9局登板,挨李杜軒全壘打掉1分。總教練洪一中說,本土投手全部失分,這部分要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桃猿打線兩戰合計吞20K,得分只有5分,針對三振過多問題,洪一中認為,日本投手是不錯,但有提醒大家三振比較多一點,打擊這一環打擊教練要稍微叮嚀打者,看有沒有方法改進。

來日本連兩戰都承擔敗戰,距離開幕戰還有一週,洪一中說,「熱身賽找出缺點,還有掌握自己優勢,缺點做改進,是熱身賽最大目的。」

關鍵字: 猿征羅德桃猿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