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環台賽/中華隊授旗出征 17日北市首站鳴槍

▲▼           自由車環台賽中華隊授旗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華隊授旗出征。(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9年自由車環台賽,即將於17日於北市府廣場前,展開首站賽事,大會並於15日舉行賽前記者會,並進行中華隊授旗儀式,期盼由馮俊凱領軍的中華隊,能替台灣締造佳績。

今年自由車環台賽共有5站賽事,首站是傳統的台北市站,為城市繞圈賽,接著是桃園市、浪漫台三線、南投縣,閉幕站屏東縣也是傳統的收官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本次由謝世平出任教練,由徵召我國自由車一哥馮俊凱,搭配杜志濠、彭源堂、盧紹軒以及吳之皓,此次總共有20支勁旅參加環台賽。

謝世平指出,此次希望保住前6名成績,希望選手不要有太大壓力,每站賽事每個人都分配不同任務,可以説每一個人都是主角,誰當比賽主軸,其他人就輔助,角色互相轉換。

杜志濠表示,個人相當期待這次環台賽,在台灣出賽與國外職業隊感受截然不同,「這次陣容非常好,我狀況也越來越好,所以相當期待。」

馮俊凱不論資歷、戰績,都是中華隊之最,他也對這次的陣容很有信心,並充滿期待,比賽就視每天的臨場狀況做調整。

關鍵字: 自由車環台賽馮俊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