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小北百貨驚現「明星花露水」搶貨潮 生產業者證實停產消息

▲▼小北百貨             。(圖/業者提供)

▲小北百貨出現「明星花露水」搶購潮。(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從清光緒33年就已推出,至今有百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驚傳停產了!對此,生產該產品的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則證實消息,指出產品已停產半年了。而停產消息一出,許多消費者都感到震驚,紛紛開始詢問哪裡還有貨可買。其中,小北百貨指出,今天(15日)已出現掃貨潮。

明星花露水除了消毒與香氛功能外,還有其他妙用在網路上流傳,包括擦在人中部位可醒腦、使用在浴室能除臭,若被蚊蟲叮咬,擦在患處還能止癢。不過,現在傳出停產消息。對此,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證實停產消息,目前市面上很少地方可買到,而停產原因是由於生產機器老舊。不過,之後是否會再繼續生產,生產廠員工則表示還在評估中,但強調不是永久停產。

▲▼明星花露水             。(圖/業者提供)

▲▼明星花露水             。(圖/業者提供)

▲「明星花露水」驚傳停產消息。(圖/業者提供)

其中,有不少網友指出目前只有小北百貨還有貨可買。對此,小北百貨表示,的確有再販售明星花露水,但因為今天停產消息一出,所以已經有不少消費者前往搶購,也有不少人打電話詢問。據了解,目前有些門市可能還有少量庫存,但建議消費者先致電詢問,以免撲空。

而家樂福則說,去年底時因廠商無法供貨,所以停止販售明星花露水,目前每家門市都已經沒有賣。該產品在賣場算是很暢銷,去年整年全台賣出約9萬瓶明星花露水,創下千萬業績。愛買則表示,由於廠商供應問題,前年底已經停賣明星花露水,之前平均單月可賣出500瓶。

另外,被網友封為「現代版柑仔店」的美廉社則指出,去年底就沒有進明星花露水。而全聯也表示,目前已經沒有販售明星花露水,其於今年初已把庫存都賣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