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傳授「撩妹術」!張軒睿出動「土味情話」Selina反應好尷尬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26歲的張軒睿今(15日)出席水楊酸產品記者會,張軒睿近期和37歲的Selina在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中甜蜜「撒糖」,融化觀眾。張軒睿透露曾交往大4歲的女友,現在可以接受和40歲的女方交往,笑說:「比自己年紀小反而會擔心,因為自己不是個有智慧的人。」

▲▼張軒睿。(圖/尖端提供)

▲張軒睿出席保養品記者會。(圖/尖端提供)

▲▼張軒睿。(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軒睿示範撩妹術。(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軒睿說在節目中都是真實反應,在相處時發現Selina很放得開,沒有包袱地扮醜,他也提到Selina是自己心儀的類型,大方表示,不排斥之後和Selina「有可能。」但張軒睿強調「現在沒有人陪」,昨天的白色情人節,自己待在家玩電動度過。

▲▼張軒睿。(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軒睿模仿Selina的表情。(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軒睿透露,Ella最近有教他幾個「撩妹術」,舉例像是翻找口袋找東西,之後在女方面前用手指比出愛心手勢,張軒睿自信的說:「真的很有用耶!一般人看到會傻眼,但我覺得還不錯。」他試過用這招「對付」Selina,但Selina當下面無表情,張軒睿尷尬說:「可能我還要再練。」

▲▼張軒睿。(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軒睿。(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軒睿還會講一些「土味情話」,他不好意思的說:「很老套!木做的叫木門,鐵做的叫鐵門,那幸福做的呢?」現場有人回答「我們」,張軒睿俏皮的閉眼說:「對!傻眼,好啦!不要獻醜了。」有人接著問張軒睿,有沒有貼心的「下麵」給之前的女友吃過?張軒睿害羞說:「幹嘛啦!我是煮水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