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前之夜衝三重 余天:平常心看待

▲▼余天。(圖/記者林銘翰攝)

▲立委林淑芬替余天輔選。(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候選人余天15日下午請來立委林淑芬、民進黨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市議員陳啟能、李倩萍、李余典等人陪同掃街拜票。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臨時決定晚間將出席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的造勢晚會,余天表示以平常心看待,現在再多想什麼也沒有用。

▲▼余天。(圖/記者林銘翰攝)

▲余天掃街拜票。(圖/記者林銘翰攝)

余天說,選前最後一天最重要的就是在地的議員們,因為他們是最能夠代表在地的民意代表,所有民進黨在三重蘆洲區的議員都展現團結的一面,自動來替他掃街輔選。

▲▼余天。(圖/記者林銘翰攝)

▲新北市議員李倩萍。(圖/記者林銘翰攝)

面對晚間「韓流」來襲,原敲定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及大女兒韓冰將出席鄭世維晚會,經確定韓國瑜也臨時決定北上參加,是否因此擔心影響選情?余天笑說,都已經到選前最後一晚了,自己就以平常心看待,再多去想也沒有用。

▼立委林淑芬及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圖/記者林銘翰攝)

▲▼余天。(圖/記者林銘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