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妹罹怪病「暴肥一圈」 樂觀貼對比照:準備面對新人生


▲ 外型亮眼的帕洋因為生病原因,整個人變胖一大圈 。(圖/翻攝自Facebook/Boonyawee Payu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正妹帕洋(Boonyawee Payung)原本有著俏麗的外貌與纖細身材,但2年前她卻不幸罹患了一場怪病,導致整個人體重爆增,昔日甜美的臉蛋也腫了一圈。堅強勇敢的帕洋並不在意其他人對自己的冷嘲熱諷,反而大方在臉書貼出自己生病前後的對比照,鼓勵那些遇到和她類似情況的人振作起來、繼續戰鬥,令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帕洋14日在自己的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在2年多前生了一場怪病,大腦中出現了血凝塊,迫使她不得不過著每天注射針筒、吃藥的生活,這也使得她的身材變形,臉蛋也變得越來越圓潤。

▲ 帕洋在2年多前生了怪病,服藥與注射治療使她整個人變胖 。(圖/翻攝自Facebook/Boonyawee Payung)

帕洋向醫生詢問,自己最快何時才能治癒,然而,醫生卻告訴她,「我們沒辦法給你一個確切答案。」這讓帕洋一度覺得既沮喪又無助,她開始躲避其他人的視線,也不像以前一樣喜歡對著鏡頭開心自拍, 甚至曾想過要放棄治療,或者結束自己的生命。

後來,在母親的陪伴與宗教的洗禮下,帕洋的心情慢慢沉澱下來,她開始思考自己人生的方向,希望能為了那些愛她的人好好的活下去,於是她接受了自己現在的容貌,並在臉書上傳了幾張自己生病前後的照片,希望藉此告訴其他人,她已經做好準備,擁抱另一段新的人生,並更努力的繼續與疾病對抗下去,「我希望那些和我一樣曾因疾病絕望的人不要氣餒,一切往好的地方想、多做好事,我們的生活中就只會好的事情存在。」


▲ 在母親的陪伴下,帕洋走出低潮 。(圖/翻攝自Facebook/Boonyawee Payung)

網友們看完帕洋的經歷後,都感動得紛紛為在下方留言,替她打氣加油,祝福她盡早康復,「妳是很陽光的女孩,也是很棒的榜樣。」、「多多注意身體、多休息、放鬆維持心情,不要讓病情繼續惡化了。」、「我也生了一場病,我們一起加油!」、「我會為你祈禱的!一定有奇蹟發生」、「我覺得現在的妳依然很漂亮。」

▼ 帕洋曬出自己身上接受治療後留下的痕跡 。(圖/翻攝自Facebook/Boonyawee Payung)
 

แม่กับพ่อช่วยกันตัดผม โอ้โห้วว ตัดได้ตรงมากเลยคะ

Boonyawee Payung 發佈於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