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文脫了「露出可口六塊肌」 導演要求:當場剃毛了!

▲▼王大文。(圖/環球提供)

▲王大文為新MV秀出好身材。(圖/環球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王大文推出新專輯《國際太空站》,新歌中將一頭留了3年的長髮剪成小平頭,他為作品犧牲,他為求完美,更褪去上半身衣物,露出健壯的體魄,目測胸腹肌無一不缺,尤其胸膛厚實,一對車頭燈朝前,完美曲線讓同事相當害羞。

一場人生的低潮,形成了王大文《國際太空站》專輯的雛形,專輯每首歌就像是各個獨立的星體,蘊含大文這段時間觀察到的故事微粒,十首歌連起來成就此次的太空任務。這次他也首次與挖掘他的阿弟仔老師合作,兩人默契十足,大文表示,「往往歌詞還沒寫,老師已經知道我要寫什麼,彷彿心意相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文。(圖/環球提供)

▲▼王大文剃髮、露肉樣樣來。(圖/環球提供)

▲▼王大文。(圖/環球提供)

同名新歌《國際太空站》MV在寒流低溫中直驅陽明山拍攝,雖然冷颼颼,但不乏大文與女主角親密戲,有大文一吻女生的手邀舞、深情款款共舞的浪漫畫面,更有不捨緊緊相擁的鏡頭。

拍攝之前大文還臨陣磨槍,做了伏地挺身100下,以讓身線更好看,果然導演一聲令下,請他脫去上衣,裸上身的大文肌肉線條完美,讓團隊不禁點頭:「有讚!」他更應導演要求,在拍攝時直接剪去留了3年的長髮,這頭自第二張專輯結束宣傳後就開始蓄的頭髮,帶給王大文許多安全感,為戲而落髮的當下,他一度捨不得,但求完美的他,仍是忍痛親自下手,導演讚他演得好,一次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