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解禁!時力王奕凱:台南有好玩的夜店嗎?

▲▼王奕凱。(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王奕凱。(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剛加入時代力量黨的社運人士王奕凱,月初時在臉書宣布和同為社運出身的女友黃燕茹分手,震驚社運界。而王奕凱才剛分手一個多禮拜就大解禁,在情人節隔天15日發文詢問,「台南有好玩的夜店嗎?」

王奕凱臉書貼文發問,「台南有推薦好玩的夜店嗎?今晚在台南~~~」,有網友留言表示,「恢復單身的好處XDDD」,王奕凱回覆網友,「不是單身也可以啊,只是剛好我今年才比較有空」。

▲▼王奕凱臉書發文。(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王奕凱臉書發文。(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其實王奕凱因為椎間盤手術住院一陣子,最近剛出院,網友也關心他,要注意身體。王奕凱曾以無黨籍身分投入2018年台北市議員選舉,以及今年11月的台北市立委補選,不過都吞下敗仗。

今年二月,王奕凱加入時代力量並參與黨代表選舉,將會專注調查許多中國紅色企業侵襲台灣產業與收買本土派的問題,以及做好在台灣基層攤販、微型創業商業組織的經營,為時代力量貢獻在地方組織上的版圖。

▲▼王奕凱臉書發文。(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王奕凱宣布和女友分手。(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