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包子」酸出高雄包子大賽 評審前十大熱騰騰出爐啦

▲▼韓國瑜被酸「土包子」 高市觀光局長:3月辦包子大賽             。(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韓國瑜日前喝酒直播被諷「土包子」,觀光局長潘恒旭韓響應舉辦「包子大賽」。(圖/翻攝潘恆旭臉書)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人諷「土包子」,聽聞此評價的韓國瑜乾脆搭起時事哏,舉辦高雄市「土包子」競賽,並表示自己當頭,觀光局緊接著展開包子比賽籌畫,經過評審團評比後,已從入圍的25個店家挑出10間包子店,擔任評審的美食家吳恩文臉書中,15日搶先公布這10間幸運的包子店。

吳恩文近期幾乎天天在臉書上PO文,向外界宣傳高雄包子大賽相關的訊息,他在臉書中提到,從評審包子大賽第一天開始,從早上的8點「吃包子」吃到晚上6點,在過程中同時也充分感受到高雄這些認真又熱情的店家,對最好的包子投入活力與堅持。

吳進一步指出,十大包子店家並沒有名次排列,他同時也恭喜這些幸運兒,同時也來他的家鄉觀光外,品嘗包子這個最地道的平民美食。

從觀光局的的包子比賽相關訊息來看,參賽的包子僅限於蒸的方式料理,且麵皮須為發酵過,內餡則葷素不拘,除了包子外,水煎包、小籠包、湯包、生煎包、烤包子等其他方式呈現或烹調方式迴異的「類包子」料理,均不被接受,比賽分2階段,第1階段採網路投票,選出前25名進行決賽,並當場製作包子供評審試吃、評分,藉此選出前10名。

▲▼   高雄包子大賽前10名出爐。(圖/翻攝《吳恩文的快樂廚房》)

▲美食家吳恩文15日搶先公布高雄十大包子名單。(圖/翻攝《吳恩文的快樂廚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