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偷好幾張5百的!彩券伯哽咽捶打自己 對比夜市喧鬧聲...她目睹心碎泛淚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因果報應是存在的!」一位女網友昨日在台南逛夜市時,看見賣刮刮樂的阿公正在攤子上「捶打自己」,口中還不斷碎念,看起來氣憤又自責。原po表示,其實阿公會這樣,是因為剛剛有無良小偷偷了好幾張500塊的刮刮樂,兩位老人家當下也無計可施,只好用這種方式表達自己的難過和憤怒。目擊女網友看了相當不捨,呼籲路過的網友多去捧場,多少讓他們回本一些。

有位女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支令人心碎的影片,她表示在台南逛花園夜市時,意外看到賣一位賣刮刮樂的阿公正憤怒地捶打自己,口中還哽咽地念念有詞,一旁的阿嬤則是看起來相當無助,還伸出手想安撫阿公。據原po表示,原來是阿公剛剛被偷了幾張500塊的刮刮樂,讓他們既自責又難過;和周圍熱鬧的喧鬧聲相比,更是讓人鼻酸。

▲▼   阿公攤子上的刮刮樂被偷,只能自責捶打自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阿公攤子上的刮刮樂被偷,只能自責捶打自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阿公攤子上的刮刮樂被偷,情緒激動捶打自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原po指出,阿公除了責怪阿嬤沒有好好檢查,也只能不斷捶心肝,沒有其他方法,讓她看了好心疼,卻又不知怎麼安慰他們。她表示阿嬤不接受現金捐款, 因此號召看到貼文的大家,如有路過可以幫忙買幾張,「只能讓他們回一點本,大家團結力量大,讓他們少點損失。」同時她也希望小偷可以改過自新,畢竟比他們困難的人還是很多,「因果報應是存在的,人還是要多多行善啊!」

網友看了之後都超憤怒,表示「偷的人也不會中啦」、「怎麼有辦法做這種缺德事」、「欺負老人,就算中了也沒命花!」、「現在的人是怎麼了,好手好腳什麼不做,就偷,根本人渣無極限」、「看了很心疼」、「有去一定專門過去捧場」。

也有熱心鄉民指出阿公阿嬤星期二時會在小北夜市擺攤,還有人聽說過客人幫忙抓小偷的經驗,「之前固定跟阿公阿嬤捧場,阿嬤說之前有其他客人幫他們抓過其中之一的小偷,客人說要幫阿公阿嬤報警,還記得阿嬤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不要讓他留前科。」對比之下更凸顯出竊賊的可惡。

▼原po呼籲大家路過的話可以多多捧場幫忙。

▲▼   阿公攤子上的刮刮樂被偷,只能自責捶打自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