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美女工程師遭新加坡之狼騙財騙色 還被掐死焚屍3天

▲慘遭渣男騙財騙色還殺人焚屍的大陸女子崔雅潔。(圖/翻攝自網路)

慘遭渣男騙財騙色還殺人焚屍的大陸女子崔雅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目中國大陸的31歲美女工程師崔雅潔,之前在新加坡一家半導體公司任職期間結識50歲男子邱貴福。已婚的邱男騙她自己是已離婚的洗衣店少東,藉機騙財騙色。後來為了阻止崔女揭穿他的真面目, 還半途攔下她將她活活掐死,然後再花3天焚屍,企圖毀屍滅跡。

此案周二(12日)在新加坡高等法院開審,邱貴福不認罪。 控方在庭上指出:邱男是「冷酷無情」的騙子,他只是一家已破產洗衣店的經理,卻誆騙崔女說自己是洗衣店少東。非但以投資為名騙走崔女2萬元新加坡幣(約46萬元新台幣),還騙她說已跟妻子離婚,答應不久後會娶她。

崔女後來不滿邱男仍然跟「前妻」在一起,兩人感情逐漸破裂。案發當天(2016年7月11日),崔女要找洗衣店老闆問個明白,邱男擔心自己的謊言被拆穿,竟在半途中攔下崔女, 並開車載她到濱海花園,然後在車內將她掐死。 之後邱男為毀屍滅跡,把崔女的屍體載到林厝港,淋上汽油點火燒屍,足足花了3天3夜才把屍體燒完。

更教人心寒的是,邱男焚屍後仍好像沒事一般, 還去找新歡親熱並且求婚,其後又聯絡一名前女友向她示好。最後,崔女的殘骸被人發現,案件才被曝光。

崔女的好友吳文娟在庭上作供時道出了崔女跟邱男認識的經過。原來崔女當年上門找前男友求復合失敗後,哭倒在公寓門口,遭保全驅趕。邱男趁機上前安慰,當晚更直接求愛,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

崔女後來發現邱男戴有婚戒的照片,邱男則謊稱已離婚。崔女深信不疑,還希望為邱男生兒育女。然而邱經常要陪伴「前妻」,讓邱、崔兩人感情逐漸降溫。後來崔又拆穿邱男的投資謊言,引發對方殺機。

邱男的辯護律師則反駁,邱是被挑釁、兩人發生激烈爭吵後才在暴怒之下殺人。而且指被告罹患「陣發性暴怒症」(Intermittent Explosive Disorder),理應減輕刑責。但邱貴福被捕後曾笑着對員警說:「(焚屍後) 什麼都沒剩下啦!」此案預計審訊12天,目前法庭尚未作出判決。

▲慘遭渣男騙財騙色還殺人焚屍的大陸女子崔雅潔。(圖/翻攝自網路)

崔雅潔(左)、邱貴福。(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