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謝龍介陣營堅持清空舞台 警維安攝影被迫移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南16日將舉行立委補選,各候選人卯足全勁,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15日舉行造勢活動,下午3點將與韓國瑜再度合體,而警方為維安需架設攝影機,以防突發狀況發生能立即蒐證,沒想到卻遭謝龍介陣營被迫移位,其陣營表示因舞台要淨空。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其陣營堅持將舞台清空。(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其陣營堅持將舞台清空,警方只好將攝影機挪至媒體攝影區。(圖/地方中心拍攝)

台南市立委第二區立委補選16日就要投票,15日是最後一天衝刺,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3點會來為謝龍介站台;對此,警方擔心現場湧入大量民眾,為維護治安,警方都會將維安攝影器材架設在舞台上,以防止有突發狀況發生時,能方便蒐證偵辦,然而,這次警方的維安攝影器材卻遭謝龍介陣營被迫移動,其陣營表示舞台要徹底淨空,這時候電視媒體區見狀,就挪出一個空位給警方供其架設攝影器材。

針對此突發狀況,警方表示,若之後有發生什麼突發狀況,「就不要怪他們無法蒐證」。

謝龍介16日早上9點50分從安定保安宮出發,開始掃街拜票,車隊沿途經安定、西港、七股、佳里及麻豆,韓國瑜下午1點30分到麻豆「海浦池王府」為謝龍介站台造勢,2人舉行「鮪瑜秀」農漁產嘉年華會,推海產拚經濟。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其陣營堅持將舞台清空。(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方原本將攝影機架設至舞台周遭,卻遭謝龍介陣營被迫強制移位。(圖/地方中心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