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遠距戀失敗 抱不到女友「心慢慢的野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納豆和御姊愛主持狼谷競技台《半熟人生 》,本週大聊遠距離戀愛。納豆自爆曾談過台北和日本的失敗戀情,常因當下想抱女友,卻無法立即滿足,時間一久「心就會慢慢的野掉了!」此話一出就被御姊愛虧:「推給遠距離。」

▲▼納豆無法接受遠距離戀愛,連台中都覺得太遠。(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納豆無法接受遠距離戀愛,連台中都覺得太遠。(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納豆連台中都覺得遠,開玩笑說最多只接受到汐止一帶,約開車15分鐘的距離。當全場討論起雙方好不容易見面,會做的各種暖心舉動時,納豆更狠心戳破粉紅泡泡,認為平常對方享有自由,只需在短暫相聚時花心思就好。
 
本集來賓賴薇如則分享,有次跟遠距的男友互道晚安後,半夜溜出去打麻將,沒想到她的手機早就被男友偷裝定位,男生中途起床發現她不在家,立刻打電話質問。當時賴薇如超緊張,拜託朋友立刻開車載她回家,還請朋友扮演司機大哥跟她在車內對話,並將廣播調到台語電台,戲演得很足,就怕男友生氣。

▲▼賴薇如談過遠距戀愛,壓力超大。(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賴薇如談過遠距戀愛,男方讓她壓力超大。(圖/狼谷競技台提供)

賴薇如一開始熱戀時,甜蜜分享各種生活細節,但男友後來因為遠距沒安全感,變得有點控制狂,後來演變成每天一定要報備,讓她壓力很大。納豆也忍不住說,最好一開始就不要報備,否則「一報備,就只能一直報下去。」
 
而御姊愛與住美國的男友隔了一個太平洋,她非常享受這樣的距離,也不容易吵架,認為這就是維持戀情的秘訣。節目16日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