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老公都想辦法殺死老婆! 揭秘李李仁帶她做這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陶子」陶晶瑩入行30年,推出個人第十張專輯《謝謝陶晶瑩》,去年11月她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近日上電台POP Radio《What’s up Music》節目,主持人俊菖表示演唱會精彩,卻「沒時間上廁所」,陶子笑稱唱了3個半小時,還有很多歌沒唱,希望能效法陳昇開唱6個半小時,辦場馬拉松音樂會,更搞笑說:「我老公彈吉他時你們可以去尿尿。」

▲▼陶晶瑩李李仁             。(圖/pop radio)

▲陶晶瑩笑稱李李仁「想辦法殺死老婆」。(圖/pop radi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俊菖羨慕陶子與李李仁夫妻間的生活情趣,像是一同衝浪、滑雪,結果陶子居然爆出「結婚多年的夫妻才知道的秘密」,竟是「老公都在想辦法殺死老婆」,所以帶老婆去挑戰極限運動。陶子笑稱,「凡是殺不死我們的就會讓我們更強大」,表示自己只是第二名,僅次於冠軍賈永婕,還對李李仁放話:「老公,等你唷!」
 
陶子與製作人阿弟仔磨出一張具有90年代氛圍的新專輯《謝謝陶晶瑩》,光收歌就花了2年,新歌《我不要多幸福》與《因為有你》皆唱出幸福源於平凡日常生活的故事,陶子認為幸福是「whole package」,包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她分享曾有次在大型典禮的後台,前一刻幫兒子李小龍解數學題,後一秒立刻上台主持,雖然讓經紀人嚇傻,但陶子也由衷表示,「我是覺得滿幸福的啦」。

▲▼陶晶瑩李李仁             。(圖/pop radio)

陶晶瑩表示小巨蛋訂不到檔期。(圖/pop radio)
 
女兒荳荳也將進入青春期,面對孩子開始長大,陶子坦言起初有點失落,「但現在就是我的第二人生」,自己開始找教練建身、學油畫,增進廚藝,甚至寫科幻小說,陶子說「這是以前不可能有時間去做的」,她更爆料,黏小孩的老公李李仁其實比她更加失落。

未來是否有計畫在小巨蛋開唱?陶子直言除了訂不到檔期,資金也是其中考量。她玩笑稱要發起「上線眾籌,一人一萬救陶子」,面對自媒體盛行,陶子也表示自己要效法芭芭拉史翠珊唱到70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