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質詢老爸「可以問的還很多」 蘇貞昌妙回「那回家再談」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父女對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分別就兩岸關係、能源政策、性平教育等議題,讓蘇貞昌表述意見。有趣的是,質詢快結束時,蘇巧慧說,「可以問的還有非常多」、蘇貞昌笑回「那回家再談」,立法院長蘇嘉全也搭腔說,「請蘇院長、蘇委員回家再談,院會結束」,引來台下一陣笑聲。

立法院今總質詢,最大亮點莫過於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蘇巧慧稍早已在臉書發文,稱「為了國民的幸福、基於立委的職責,我將用最高標準檢視政府施政,絕不放水!」

父女交手才開始,蘇貞昌就自許是「地表最幸運老爸」,可以看到蘇巧慧進國會,以最近距離看到女兒表現,讓肅殺的質詢現場,充滿濃濃父愛。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總質詢 蘇貞昌VS蘇巧慧(父、女)。(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巧慧質詢老爸蘇貞昌,言談間沒有透露出太多情緒。(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巧慧先是細數與蘇貞昌從事公職迄今,父女倆意外站在質詢、備詢台的畫面,笑稱「人生的劇本不能偷看」。

蘇貞昌笑回,能站在這裡面對蘇巧慧委員質詢,雖然「戒慎努力」,但很感謝國家、人民還有你的選民支持,我是地表最幸運老爸,可以看到蘇巧慧進國會,以最近距離看到女兒表現,謝天謝地。

質詢結束後,蘇巧慧不忘說,「加油!我的爸爸」,蘇貞昌還走向委員席,拍了蘇巧慧的手勉勵一番,蘇巧慧則頭低低,似乎有點害羞,讓現場父愛滿滿。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總質詢 蘇貞昌VS蘇巧慧(父、女)。(圖/記者屠惠剛攝)

▲質詢完後,蘇貞昌還走向委員席,拍了蘇巧慧的手勉勵一番。(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