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哥遲到先跪了!何妤玟晚6小時「抱假嬰兒」現身⋯理由全場笑翻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何妤玟日前錄台視《綜藝3國智》「地方媽媽挑戰賽」主題大遲到,錄影當天主持群清晨6點抵達苗栗,何妤玟直至中午才出現,整整晚了6個小時創下節目新紀錄,在等待過程中,王少偉笑說:「趙哥上次才遲到2個小時,差點跪在這裡了,6小時還得了!」張立東在一旁幫腔:「真得很好奇她會怎麼進場。」

▲▼何妤玟。(圖/台視提供)

▲何妤玟抱假嬰兒到場。(圖/台視提供)

何妤玟一臉不好意思手裡捧著假嬰兒急忙跑來,連忙解釋:「因為我的寶寶餓了,要餵奶。」王少偉不可思議的說:「哪有人餵奶餵一個早上?」何妤玟解釋,因為助理記錯時間,把錄影日期記成隔天,早上收到通知才急忙出門,要老公驅車趕至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妤玟。(圖/台視提供)

▲何妤玟捐出酬勞。(圖/台視提供)

何妤玟7年前和老公結婚,現育有2兒女生活幸福美滿,這次的錄影烏龍讓她從「地方媽媽」瞬間變成「天兵媽媽」,遲到大半天對製作單位過意不去,阿莎力喊話,若是過關提早收工就把通告酬勞通通捐出:「我剛剛才到,若我又剛好過關的話還是必須回家,因為女兒4點半下課要去接她,酬勞就留下來,就當作今天是來玩玩遊戲、看看老朋友!」節目16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