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黃光芹槓韓粉 林書煒怒批:不管挺誰都不能失去人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主持廣播節目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因為討論是否參選2020引來韓粉不滿,甚至遭網友恐嚇而請辭電台節目主持人工作,而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則怒批「不管你挺誰,你可以有自己的觀點立場,但都不能失去人性!」

林書煒15日在臉書發文,「不管你挺誰,你可以有自己的觀點立場,但都不能失去人性!」她寫下,儘管你挺的那個人帶給你希望、夢想,但總無法負責你的人生,我們的人生得由我們愛的家人至友在日積月累的相處中架構起期待中的圓滿。

林書煒更標註黃光芹,女漢子如光芹姐,身經百戰,難道會因為不理性的網友而退縮嗎?當然不會!但身為母親,心中最不能被侵犯的那一塊總是我們最不能承受之重!

文末她也怒罵,「台灣社會最不缺的就是躲在網路背後,污衊恐嚇取笑他人的不負責任骯髒言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