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年盃/陳傑400欄50秒15第一 未創賽季最佳原民運再戰400M

▲▼青年盃田徑,男子400欄,陳傑、余嘉軒 。(圖/記者謝孟儒攝)

▲青年盃田徑,男子400欄,陳傑、余嘉軒(左)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北報導

108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15日進行各項賽事,其中在男子400公尺跨欄項目中,跨欄一哥陳傑決賽跑出50秒15第一,並且打破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不過本來想說看能不能創個賽季最佳,但還是差了一點。」

陳傑男子400公尺跨欄個人最佳成績是49秒05,並在去年印尼雅加達亞運決賽跑出49秒62第四名作收,不過仍創下去年賽季個人最好成績,本屆青年盃前一天預賽跑出51秒06,以分組第一晉級,今天再以50秒15摘金,打破原先自己的大會紀錄(50秒5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年盃田徑,男子400欄,陳傑、余嘉軒 。(圖/記者謝孟儒攝)

陳傑表示,「昨天狀況還不錯,今天想說再把強度拉高一點,看能不能創個賽季最佳,但還是差了一點,主要是欄間的速度沒有上來,還有後面200公尺的過欄技術沒有很流暢,未來也要再修正,畢竟以前恢復比較快,要像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學習,找到一個最有效的訓練方式。」

陳傑提到,「青年盃就像是一場高強度的練習賽。」接下來將要參加下周(23日至25日)在台中舉行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除了400欄以外,今年賽季也將第一次跑400公尺,接著也會參加馬來西亞比賽,接著備戰亞錦賽。

余嘉軒則是在預賽跑出52秒13,決賽以50秒46第二,同樣打破大會紀錄。

▲▼青年盃田徑,男子400欄,陳傑、余嘉軒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青年盃陳傑400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