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國槍手走廊卡位阻逃生 換3次彈匣釀49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市中心一座清真寺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發生槍擊,已知至少造成49人死亡。而槍手疑似在掃射期間進行現場直播,目前這段畫面也在推特上曝光。影片中槍手拿著半自動步槍進到清真寺,見人就開槍,甚至對著一群縮在牆邊的民眾瘋狂掃射,期間還換了至少3次彈匣,殘暴至極,讓人不敢相信這是真實畫面。

▲▼紐西蘭槍擊。(圖/翻攝自Twitter)

▲▼槍手直播開槍過程。(圖/翻攝自Twitter)

▲▼紐西蘭槍擊。(圖/翻攝自Twitter)

自稱是槍手的28歲澳洲籍男子塔朗特(Brenton Tarrant)開著白色休旅車前往清真寺,在車內後座與行李箱堆滿步槍、子彈與汽油罐。隨後他拿著槍射殺門口第一位受害者後,就走入寺內見人就開槍,還對著一群縮在牆角的民眾連開多槍,也不放過已中槍趴在地上的民眾。槍手甚至站在寺內的走廊擋住出口,防止人們逃出。


期間槍手換了至少3次彈匣,多次朝著已經倒地的一群民眾開槍,彷彿要將人趕盡殺絕。目前這段畫面在推特上瘋傳,推特官方也正陸續將影片關閉下架,紐西蘭警方也呼籲勿再散播殘忍畫面。

▼槍手對著倒地人群開槍。(圖/翻攝自Twitter)

▲▼紐西蘭槍擊。(圖/翻攝自Twitter)

以上影片恐造成不適,請慎入,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