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有馬妹」復合? 表哥小恩恩「2個沒有」曝真相

▲ 無敵小恩恩因為分享老婆「有馬妹」泡湯照爆紅。(圖/本報資料照,授權已獲原作者同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部落客蔡恩因前妻「有馬妹」的一張泡湯露點照而引發關注,兩人更因「表哥表妹」結婚而轟動一時,2月初卻爆出「有馬妹」出軌愛上墨西哥主廚,7年婚姻就此落幕。不過,最近有媒體透露,蔡恩已經和「有馬妹」重新復合,更有律師認為,蔡恩對於婚變的態度能夠如此正面,其實是因為他「另有對象」。對於外界這樣猜測,蔡恩在《臉書》發文澄清「前任根本沒有回來」、「自己目前也沒有對象!」

名嘴呂文婉在《JET》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有馬妹」在向蔡恩提議離婚後,本來想一對兒女都不帶,直接行李收一收就離開。沒想到這時,主廚卻突然反悔,向「有馬妹」坦承「自己也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無法與她結婚或私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文婉上節目爆料有馬妹。(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呂文婉指出,主廚的這番話讓「有馬妹」當場傻眼,進退兩難,加上身上也沒錢,所以她只好暫時繼續留在老公身邊,老公也覺得,「好吧,等到妳有錢之後,要走再走,因為我綁住妳沒有意義。」因此完全接受了她這樣的行為。

呂文婉的爆料,讓一旁的劉韋廷律師聽完,也忍不住插話,「我高度懷疑,這個老公,是不是也是有另外的對象。」

對於這段言論,蔡恩忍不住在臉書上澄清,雖然呂文婉在節目上所說的內容都沒什麼問題,但那些都已經是1個多月以前的事情,前妻現在早就跟主廚搬出去住了很久,部分媒體不是沒有更新就是隨便亂寫,寫得像他們倆現在又復合了一樣。「前任並沒有回來,影片裡說的回來我身邊,也只是幾天的時間而已。」

蔡恩補充,至於律師所謂的「高度懷疑」,他之前為了讓前妻安心,早就和所有以前有過來往的女生都斷了聯絡,再加上全職帶小孩,都沒和其他人接觸,也不知道是要怎麼有新對象,「我現在一個人帶兩個孩子也非常好,兩邊就各自活自己的人生,大家也不用擔心,就是偶爾來和我聊聊天就很感恩了。」

▼有馬妹與蔡恩和平分手。(圖/翻攝小恩恩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