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斂財向攤商收錢?鄭世維:連清潔費都不收

▲鄭世維、連勝文。(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鄭世維、連勝文。(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天,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15日早上邀請中央委員連勝文一同掃街拜票,今晚選前之夜也請來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大咖助陣,並規劃60個免費攤販區,卻被爆出主辦單位向攤販收取租金,遭批選舉歛財。對此,鄭世維15日澄清,「沒有收任何一毛錢,連清潔費都不收」。

鄭世維將於今晚6點在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舉辦造勢晚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大咖將先後為鄭世維拉選票,並請來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主持,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也將到場代夫輔選。

鄭世維的選前之夜將比照高雄的選舉造勢活動,現場可容納上萬人,並安排60個民主免費攤販區,讓攤販們也能發大財,不過,近日卻傳出主辦單位向攤販收取租金,販賣食物的攤位收2300元、非賣吃的收1700元,總計限100攤,遭批選舉歛財。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對此表示,「怎麼會這樣子」,他當立委的時候,每半年就辦一次晚會,也很多攤商來,都沒有去收費,只要不違法,擺在哪都可以。

對此,鄭世維今與連勝文、立法委員李彥秀至三重掃街拜票時回應,競選總部開會決定不收錢,「連清潔費都不收」,只要求攤商清理垃圾,強調「沒有收一毛錢」,也不知道是誰收的,會去查證了解,但希望一切以和為貴,讓晚會順利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