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年盃/楊俊瀚200M摘金以賽代訓 下周原民運本季首比100M

▲▼青年盃田徑,男子200公尺,楊俊瀚 。(圖/記者謝孟儒攝)

▲青年盃田徑,男子200公尺,楊俊瀚、王偉旭(左)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北報導

108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15日進行各項賽事,其中在男子200公尺計時決賽中,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跑出21秒24拿下第一,另名好手王偉旭則是以21秒49排在第二,「有些調整還是沒做好,不過這兩場賽事有達到賽前想要以賽代訓的目標。」

楊俊瀚在印尼雅加達亞運男子200公尺以20秒23奪銀並刷新全國紀錄,之後為了備戰亞錦賽和力拼世錦賽,到美國移地訓練參加室內60公尺,睽違3年再度參賽青年盃,前一天的200公尺預賽先以21秒06輕鬆破大會晉級,今天再以21秒24摘下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俊瀚表示,「還是自己調整問題,後段處理不順利將速比較多,出彎技術有做出來但是速度有下降,但有達到賽前想要調整的能力,強度有比訓練時好,以賽代訓就是針對缺點再做修正。」至於400公尺接力隊部分是否有機會破全國,「我覺得每個人都要破最佳,才能有機會。」

楊俊瀚下周將參加台中舉辦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3月23日至25日),「去年因為受傷沒有比,今年則是預計要出100公尺、200公尺以及400公尺接力可能也會下去跑,目標是金牌,但在比賽中找到缺失,才是最大幫助。」原住民運動會也是他本賽季第一場室外100公尺賽事。

原住民運動會結束後,楊俊瀚將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不過計劃只跑接力,「因為比完馬來西亞這一場,離亞錦賽剩下三周左右。」至於亞錦賽目前還沒有決定要比哪個單項,「但就100公尺和200公尺擇一,再加上接力。」

▲▼青年盃田徑,男子200公尺,楊俊瀚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青年盃楊俊瀚200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