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費讓女兒來商務艙! 吳宗憲被拒怨空姐:照理要通融一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吳宗憲向來寵愛3個女兒,卻常引起Sandy抱怨他偏心老二老三,他透露曾經和小女兒一起從西雅圖飛回台北,事先要求父女倆一定要坐一起,但最後女兒卻坐在經濟艙,他埋怨航空公司不通融,最後只好掏出信用卡再買一個商務艙位置,「我就是凱子他爹!」

吳宗憲在《小明星大跟班》透露,某次陪小女兒從西雅圖回台,事前多次叮嚀要和小女兒的座位安排在一起,想在長達10幾小時的路途上把握父女相處時間,不料最後小女兒卻被安排到經濟艙,他原本希望航空公司能看在他是常客的份上,通融讓女兒坐到自己身邊空著的商務艙位置,就算是吃個飯也好,但礙於規定還是沒辦法。

▲吳宗憲。(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最後,吳宗憲掏出信用卡,想馬上幫小女兒買一個商務艙位置,但必須要支付商務艙機票的原價,讓他在節目上不滿說:「等於說你就是凱子他爹!你罵我凱子他爹沒關係,但不能罵我女兒凱子。」空姐顧慮到他是常客,不敢刷下去,最後父女倆只能分隔兩邊坐,讓他相當不捨。

不過其他來賓馬上虧吳宗憲,乾脆就陪女兒坐在經濟艙,「當爸爸的為女兒犧牲一下!」但他解釋自己飛行時數不比空姐少,也希望坐得舒適,「法律道理之外不外乎是人情,照理講要通融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