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大陸上映16小時超越驚奇隊長!「悲傷救援隊」一票帥哥哭崩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悲傷魅力」席捲大陸!《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在大陸上映,截至15日上午11點,單日票房已經超越《驚奇隊長》!導演林孝謙超感動,直呼:「希望大家都能勇敢表達愛,學會愛!」另外英皇電影還準備了「悲傷救援隊」,一票帥哥陪看電影,專屬女影迷福利引起暴動!

《比悲傷》昨晚6點在大陸上映,僅花16個小時票房就飆破269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億,並在上映第2天截至上午11點,單日票房更新到810萬人民幣,超越《驚奇隊長》單日票房760萬人民幣!雖然《驚奇隊長》在大陸已經上映第8天,但仍可見《比悲傷》威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大陸票房單日超越《驚奇隊長》。(圖/導演林孝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15日上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大陸票房單日超越《驚奇隊長》。(圖/導演林孝謙提供/MARVEL)

除了票房驚人,大陸英皇電影院還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舉辦了「悲傷救援隊」活動,有鑑於太多女性觀眾「哭崩」,英皇安排了一整隊帥哥坐在影廳裡,陪伴那些有「哭暈」風險的觀眾!許多女性一走進影廳看到顏值超高的救援隊覺得超驚喜,還成為另類聯誼活動。

林孝謙笑說:「最好笑的是,沒想到救援隊竟然哭得比女觀眾還慘!女觀眾還幫他擦眼淚。」對於《比悲傷》魅力席捲,他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支持。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大陸票房單日超越《驚奇隊長》。(圖/導演林孝謙提供)

▲英皇電影院推出「悲傷救援隊」。(圖/導演林孝謙提供)

許多微博網友看完電影也熱烈討論:「整個影廳都是抽泣的聲音」、「處處有愛的影片為何我從頭哭到尾」、「明明很通俗的劇情我卻莫名其妙從頭哭到尾」、「看得我差點在電影院嚎啕大哭」、「簡直不能太傷心了,我都想二刷多次,虐多一次」、「眼睛都哭腫了」、「紙巾是真的要準備好」、「淚腺發達的我受不了這樣的摧殘」!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大陸票房單日超越《驚奇隊長》。(圖/導演林孝謙提供)

▲結果悲傷救援隊哭得比女生還慘。(圖/導演林孝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