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打趴昆凌「混血巴掌臉」 同框照網看呆:臉太小了吧!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昆凌擁有三國血統,媽媽是台韓混血,爸爸則是澳洲人,因此讓她有了像洋娃娃般的立體五官,她嫁給周杰倫後,接連生了一對兒女,但身材、外貌仍保持得像個少女,讓粉絲稱羨不已。她近日在巴黎秀場同框周冬雨,PO出兩人合照後,卻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昆凌。(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嫁給周杰倫後,仍勤於經營個人事業。(圖/翻攝自IG/昆凌、周杰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近日受NIKE邀請,到法國巴黎參加女性系列的全球發表會,並和大陸女星周冬雨在活動場上相見歡,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對方主演的《七月與安生》這部電影,並開心地在微博PO出合照,只見她妝容精緻,對著鏡頭露出燦笑,還特地綁著辮子頭造型亮相,周冬雨則穿著紅藍相間的運動風外套,露出淺淺的甜笑。

▲昆凌同框周冬雨。(圖/翻攝自微博/昆凌)

▲昆凌同框周冬雨。(圖/翻攝自微博/昆凌)

▲昆凌巴黎看秀偶遇周冬雨。(圖/翻攝自微博/昆凌)

而昆凌PO出合照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粉絲看了更紛紛直呼:「兩個美女」、「仙女!太美了」、「哇!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啊」,但疑似因為角度問題,有人認為周冬雨的臉似乎比一旁的昆凌還小,「周冬雨臉也太小了吧」、「周冬雨的臉竟然比大嫂還小」。

▲昆凌同框周冬雨。(圖/翻攝自微博/昆凌)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微博/昆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