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恐嚇黃光芹 孫大千:是臥底!真韓粉不會瘋狂到失去人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訪問▼             。(圖/POP搶先爆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訪問。(圖/POP搶先爆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主持廣播節目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因討論是否參選2020引來韓粉不滿,甚至遭到網友恐嚇對兒子、丈夫不利,使她請辭主持棒,「回歸家庭」。針對這些自稱「韓粉」,卻不理性的行為,前立委孫大千認為,真正的韓粉,充滿熱情,但是不會瘋狂到失去人性,口出穢言。

韓國瑜日前受電台專訪時表示,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且4月不會領表登記黨內初選,會做滿4年任期,不過下節目後韓國瑜態度又轉為保守,反問記者「做滿4年誰說的?」黃光芹隨後在臉書發文還原真相,強調韓國瑜的確說「4年會繼續做下去」,她也請大家可以回去重聽音檔,但是仍有網友跟韓粉不斷地在臉書上留言謾罵、攻擊,甚至威脅要動她的兒子,使她氣得報警處理。

▲▼楊文嘉貼出韓粉攻擊他與老婆黃光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楊文嘉臉書)

▲楊文嘉貼出韓粉攻擊他與老婆黃光芹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楊文嘉臉書)

事隔1天,黃光芹在臉書上宣布,已經決定請辭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主持人,「人生必須面臨諸多選擇,新聞工作也有原則必須堅持,我決定先回歸家庭,將政治的、還諸政治。」黃光芹此舉讓許多粉絲不捨,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也支持黃光芹提告,希望警方能夠把留言要對小孩不利的人找出來,「不要這麼用詞不堪,我們都是當母親的人,絕對沒辦法忍受這樣講到自己小孩,我覺得這種情緒激動,我是可以理解的」。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看到黃光芹面臨處境,同母之心表示力挺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看到黃光芹面臨處境,同母之心表示力挺 。(圖/記者吳奕靖攝)

針對韓粉攻擊黃光芹,孫大千15日表示,「這擺明了是『臥底』的破壞行為。真正的韓粉,充滿熱情,但是不會瘋狂到失去人性,口出穢言。真正的韓粉,就算再怎麼期待韓國瑜選總統,也不會以傷害無辜的孩子做為恐嚇。」

孫大千提到,「真正的韓粉,一定會捍衛韓國瑜『愛與包容』的理念,絕對不會為他樹立敵人,破壞形象。真正的韓粉,一定非常清楚,如此的為所欲為,叫囂威脅,真正受害的就是韓國瑜。讓我們一起揪出冒充『韓粉』的『第五縱隊』。」

▼黃光芹被韓粉攻擊,決定請辭廣播節目主持人。(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被韓粉攻擊。(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請辭廣播節目主持人。(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遭韓粉圍剿相關新聞...

► 韓粉威脅要動黃光芹兒子 老公楊文嘉準備報警:法院相見
► 
韓粉威脅黃光芹家人 韓國瑜籲「愛與包容」:不要那麼做
► 
遭韓粉圍剿將「報警處理」 黃光芹:敢動我孩子試試

聲援黃光芹相關新聞...

► 韓粉恐嚇要動黃光芹兒子 陳其邁:韓國瑜應該出來講話
► 
羅智強質疑「假韓粉」分化國民黨 力挺黃光芹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