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鬧了!台女最討厭「告白爛招Top3」80%失敗 你用了被打槍?

▲▼相親,交往,情侶,約會,吃飯,男朋友,女朋友。(圖/CFP)
▲想跟喜歡的女生告白,卻不知道要用什麼招嗎?(示意圖/CFP)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很多人選在3/14情人節這天告白,而你也是其中一個被打槍的苦情男嗎?心想為何想要有個穩交對象這麼難?婚戀交友App《SweetRing》針對告白方式調查,統整出最讓台灣女生討厭的「告白爛招Top3」。另外,也分析出30%的網友選在白天告白,容易無功而返,聰明選在夜晚告白的人,成功率高出40%。

告白讓人期待又緊張,但屢屢失敗也逐漸消磨你的信心?根據婚戀交友App《SweetRing》調查發現,最讓台灣女生討厭的告白法,第1名為「藉酒壯膽告白」,有80%男網友曾這樣做,但卻讓女生摸不清究竟是酒後吐真言或裝瘋賣傻因而拒絕;第2名則是害羞男首選的「訊息告白」,卻讓70%女生已讀不回;位居第3名是親手做卡片、送小禮物的告白方式,女生卻也不領情。

台女最討厭「告白爛招Top3」80%失敗。(圖/交友App《SweetRing》提供)
▲調查發現,晚上比白天更適合告白。(示意圖/公關提供)

調查發現,還有30%的網友曾經規劃出浮誇排場,想在朋友面前或公共場合當眾告白,希望對方能在眾人祝福下接受自己的告白,但常常卻導致對方太過尷尬而拒絕,實在太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告白「時間點」也很重要,不是有感覺就要衝,搞錯時間點,成功機率爆跌。調查指出,若在約會2~3次後告白,失敗率高達90%。而在約會7~8次後仍遲遲沒動作,對方就會直接將你定位為「朋友」。數據顯示,在約會第6次告白時,成功機率最高,不妨試試看。

此外,就連選在白天或晚上告白也有影響!有30%的人會選在大白天告白,挑對方忙碌的工作時間,最後只能被「略過無視」而宣告失敗;相較於聰明選擇晚上告白的人,懂得運用夜晚的輕鬆氛圍,再搭配無敵海景,成功率比白天還要高出4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