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地安泉女網/不敵捷克頭號種子 詹家姐妹4強作收

▲▼詹詠然和詹皓晴。(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和詹皓晴。(圖/劉雪貞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家姐妹」詹詠然和詹皓晴15日凌晨在印地安泉女網賽4強,激戰1小時55分鐘,以7比5、6比7(5)、6比10不敵捷克頭號種子組合席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與克瑞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止步4強。

首盤雖然詹家姐妹先遭破發,但此盤對手最後兩個發球局都被姐妹攻破,但卻歷經6個盤末點才以7比5拿下。次盤雙方各破發一次,但在後段詹家姐妹浪費3個賽末點進入搶7。兩邊一路互破發球分,直到5比5對手連拿兩分7比6(5)驚險扳回一城進入搶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搶10雙方同樣不斷互相打破對手發球分,分數都未能拉開。但到6比6之際,捷克組合連下4分,10比6搶下決勝盤取得決賽門票。

印地安泉女網賽算是詹家姐妹戰績沒那麼出色的賽事,4強已是兩人合拍最佳,2017年詹詠然則是和辛吉絲(Martina Hingis)在此奪冠。兩人接下來將轉網邁阿密參戰。

關鍵字: 詹家姐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