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乳錯了嗎? 她搭機穿這樣遭警告「不穿外套就別想上飛機」


▲艾蜜莉這樣穿被請下飛機。(圖/翻攝自艾蜜莉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再不多穿一件,就不要上飛機!」英國21歲女子艾蜜莉(Emily O'Connor) 日前搭乘湯瑪斯庫克(Thomas Cook)航空的班機時,明明護照與安檢都沒有問題,但航空公司卻嫌她的穿著過於裸露,命令她「再加一件衣服」,否則就無法讓她登機。這樣莫名其妙的要求讓艾蜜莉相當氣憤,將這段經歷在推特上分享,立刻引起熱議。事後,庫克航空也緊急出面向她致歉。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艾蜜莉當天與5位表姊、表妹一起來到機場,準備搭乘庫克航空,從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飛往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享受假期。從確認護照到海關,一切都相當順利,不過就在她們準備登機時,航空公司人員卻突然叫住艾蜜莉,向她告知「妳的穿著太過暴露,違反了我們航空的規定,請妳馬上多穿一件衣服,否則我們將把妳從航班名單上移除。」

▲ 艾蜜莉與5名表姐、表妹一同出遊 。(圖/翻攝自艾蜜莉推特)

「我當下相當尷尬又無助,全身發抖,我覺得他們的這項要求是對女性的性別歧視與厭惡。這完全毀了我的美好假期!」艾蜜莉既憤怒又沮喪的提到,那天她上半身只穿了一件小露酥胸的休閒內衣,下半身則是一件橘色的寬鬆長褲,不過這是蠻常見的穿搭風格,她完全不認為這樣的服裝有哪裡不合理,或是對他人造成冒犯、不便。

艾蜜莉補充,當時航空公司人員與保安將她包圍,當著其他300名乘客的面不停調侃、諷刺她,拿她的身材開玩笑,甚至還有一名男子對她怒斥「妳這可悲的女人快給我閉嘴,把該死的外套給我穿上去!」。雙方僵持了20分鐘之後,態度強硬的航空公司更作勢將她的行李卸下、準備拒載她們,最後在親友們的勸說下,艾蜜莉只好穿上其中一位表姐的外套,一行人才終於登上飛機。

▲ 航空公司認為艾蜜莉服裝過於裸露,要求她加衣服,否則無法搭乘 。(圖/翻攝自艾蜜莉推特)

「這真的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段經歷。」艾蜜莉事後將這件事分享在推特,並放上自己當天的穿著,弄了一項網路民調,詢問網友們她的服裝是否有不妥。有高達82%的網友都投了「沒有不妥」的選項,同時留言聲援艾蜜莉,認為真正有問題的不是她,而是航空公司。


▲ 艾蜜莉在推特發起投票,詢問網友她當天的服裝到底有沒有不適當。(圖/翻攝自艾蜜莉推特)

事情曝光後,庫克航空發言人也緊急出面,對此向艾蜜莉道歉。他提到,「雖然的確有這樣的服裝規定,但我們的工作人員在處理這件事情上,應該還有更好的應對方式。對於讓奧康納女士感到不安,我們相當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