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基隆站號誌故障!電纜線槽冒煙 站內車廂堆滿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又出包了!今(15)日上午8點,基隆站號誌故障,民眾PO網透露「南下列車誤點30分鐘」,對此台鐵表示是因為電纜線槽冒煙故障導致。

▲▼民眾在台鐵車廂內等待發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在台鐵車廂內等待發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台鐵基隆站疑似號誌故障,導致南下列車誤點30分鐘;另一人說,基隆站目前人很多,車廂上也都是等著上班的民眾,但目前發車時間未定。

對此台鐵表示,今(15)日凌晨2點40分,基隆七堵間發現電纜線槽冒煙,馬上派員滅火,並同時通知鐵路警察處理,因為電纜線槽上方都會有石板蓋著,一般是不會冒煙,代表槽蓋有被打開的情形,已經報警,不排除是人為因素,目前都在查修,確切原因還有待調查。經過該區間列車,平均誤點15分鐘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