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AV女優為錢「性侵4歲親兒」 連拍30部全被翻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曾當過AV女優的26歲年輕媽媽,為了拍黑片賺錢性侵自己4歲親兒子,不只如此,她的電腦裡還被發現更多性侵孩童的影片,目前已遭拘留逮捕。

▲警方搜查發現該名母親電腦裡有好幾十部影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6歲烏克蘭女性為錢性侵4歲兒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26歲母親被發現一直有在黑市賣色情照片和影片的交易紀錄,沒想到在有人提出亂倫片要求時,她直接答應了就性侵年僅4歲的兒子。警察搜查該名母親電腦時,更發現了受害者不只一個,電腦裡還有大量該名母親和其他孩童的影片與色情照片,令人相當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搜查發現該名母親電腦裡有好幾十部影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搜查發現該名母親電腦裡有30部影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該名母親拍攝了大約30部影片以烏克蘭格里夫納9萬元(約台幣11萬元)售出,不只如此她還有持續在黑市上以單片的方式販售給不同的顧客,每一次都會有烏克蘭格里夫納3000元(約台幣3500元)的收入。目前4歲男童已經獲得安置,該名母親已被逮捕拘留,若判有罪將面臨十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