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傘打開變「螺旋狀」!隔天就是18歲生日 高中樂手第一次跳傘慘死

▲▼(圖/翻攝自Facebook/Dayton Bryant)

▲布萊恩特在高中樂隊中擔任低音號ㄕ(圖/翻攝自Facebook/Dayton Brya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17歲男高中生布萊恩特(Dayton Bryant)10日時,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生日,與父親前往科羅拉多州進行跳傘活動;不過他在獨自進行單人靜態線跳傘(solo static-line jump)時,降落傘雖然有打開但卻意外地捲成螺旋狀,造成他從高處墜落死亡,而隔天正巧就是他18歲的生日,讓家人悲痛不已。

根據外媒報導,布萊恩特在18歲生日的前一天,選擇跳跳傘來為自己慶祝成年,並且打算獨自一人挑戰靜態線跳傘,而非與教練一起進行串聯跳躍,沒想到這一跳,卻連自己的性命都失去了。

在跳傘的過程當中,布萊恩特的降落傘雖然成功打開,但卻因不知明原因變成了螺旋狀,造成他從高處墜落之後,於當天早上約10點左右,被宣布不幸身亡。據悉,負責跳傘運動的公司網站上聲稱,靜態線跳傘中,連接到飛機的掛繩會在距離地面1067公尺處,自動打開降落傘;根據驗屍官的說法,雖然布萊恩特的降落傘變成螺旋狀,但是事後檢查跳傘設備時,卻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布萊恩特的媽媽表示,他的前夫為了幫兒子慶祝生日,給了兒子兩個選擇,一是到海灘度假,另一個則是到山上旅行,不過因為兒子生性喜歡冒險,所以決定上山並且參加跳傘運動;從布萊恩特的社交媒體上還能看到,他在9日時po出一張與父親爬山的文章,並留下「久違的感到活躍」的文章,顯示他對於這次的旅行相當滿意。

報導中指出,負責此次跳傘的公司「High Sky Adventures」已經營運25年的時間,並在公司網站上表示,客戶在進行任何活動前,都需要接受4小時的「強化指導」;目前該公司仍未對這起意外進行說明,而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和聯邦航空管理局,也已接手調查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