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惡整「把他做成爆醜雕像」 貝克漢收笑容…中斷錄影後「真實反應」被推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經常搞笑惡整別人,最近又把腦筋動到好友貝克漢(David Beckham)身上,安排了一場「隱藏攝影機」計畫!他偷偷找人打造一尊醜石膏像,裝作是要展出的貝克漢雕像,並邀請本尊到場搶先看,藉機偷錄對方的反應,得到的結果被粉絲讚爆!

▲貝克漢被惡整,看到醜雕像當場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詹姆斯柯登找人製作醜雕像惡整貝克漢。(圖/翻攝自YouTube)

洛杉磯銀河隊(Los Angeles Galaxy)為了感謝貝克漢,宣布要為他打造一尊銅像,並且放在體育館外面展示。然而,詹姆斯柯登抓住這個機會,提早2個月找人造假,用石膏做出一尊醜化塑像,把下巴拉長、眼珠放歪,屁股更是故意做得特別大,藉此測試貝克漢看到之後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被惡整,看到醜雕像當場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貝克漢被惡整做成醜雕像。(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讓謊言更精彩,詹姆斯柯登還找來一票臨時演員,假裝是塑像師、工作人員和嘉賓,舉辦了一場假的「揭幕派對」。貝克漢完全被蒙在鼓裡,還跟大家談笑交際,然而在看到布幕被揭開、醜陋的雕像出現在眼前後,他的笑容就逐漸變得僵硬,連鼓掌都顯得不情願,顯然對這個雕像很不滿意。

▲貝克漢被惡整,看到醜雕像當場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貝克漢看到醜雕像,笑容漸漸僵硬。(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貝克漢委婉提出質疑:「這跟我之前在芝加哥看到的不太一樣。」假的塑像師則一本正經辯解,強調這是為了表現出動態感,並要他換個角度再看看。貝克漢起初還是努力保持微笑,客氣指出下巴、眼睛、屁股和手臂都不對勁:「看起來真的跟我完全不像。」漸漸的,他收起笑容,開始嚴肅抗議「我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展示出去」。

▲貝克漢被惡整,看到醜雕像當場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貝克漢要求中斷錄影,嚴肅跟製作雕像的人談話。(圖/翻攝自YouTube)

因為談話不順利,貝克漢最後要求停止錄影,但在他不知道的地方,隱藏攝影機還是繼續拍攝。貝克漢在以為錄影中斷後,無奈向「塑像師」說道:「很幸運我的小孩不會來,因為如果我的小孩看到雕像,我覺得他們會哭。」雖然生氣,但他依然保持風度,甚至為自己的冒犯道歉,委婉表達「這對我來說是件大事」,希望對方理解自己的反應。

最後,假工作團隊叫來雙叉車,打算把這座雕像移出現場,卻在挪動的時候打碎了它,詹姆斯柯登也在此時衝出來,揭開這整起騙局。貝克漢嚇得脫口爆出好幾句髒話,這才恍然大悟,不但不生氣了,還笑呵呵地跟好友擁抱,事後甚至在自己的Instagram幫忙宣傳,要大家記得看這支影片:「到現在還在笑,我完全被柯登整了!」

▲貝克漢被惡整,看到醜雕像當場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貝克漢得知自己被騙笑歪了。(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都哈哈大笑,更稱讚貝克漢的人品超棒,在這個隱藏攝影機計畫中,完全看到他私下高EQ的一面,「貝克漢真的很紳士、冷靜且有禮貌,就算他心中可能在暴怒」、「我愛他掌控這場面的方式,就算他已經這麼生氣」、「他是一個真正的紳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