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參議院緊急狀態表決 如果有必要我會行使否決權!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將表決是否駁回總統簽署的國家緊急狀態,部分共和黨人「倒戈」投向民主黨陣營。川普總統今天早晨在推特上疾呼,眼前的問題就是邊境安全和犯罪問題,呼籲共和黨人團結一致,並揚言將動用總統否決權。

►►川普推特語錄/參議員想太多 大家都知道邊境就是在緊急狀態
►►川普推特語錄/專業機師變得不再是必須的 反而科學家才不可或缺
►►川普推特語錄/永久的實施夏令時間 對我來說是OK的!

▼共和黨參議員為今天的決議投下的票就是投給Nancy Pelosi、犯罪以及開放邊界民主黨!

▲▼T

▼著名的法律學者都同意,我們在南部邊境採取行動宣布國家緊急狀態,保護美國人民的行為,不僅符合憲法,也得到國會非常明確的授權。如果,以後國會想要修法,我完全支持,但現在的問題就是邊境安全和犯罪!別跟著Pelosi投票!

▲▼T

▲▼T

▼國家農業日快樂!

▲▼T

▼民主黨人是「邊境否定者」。他們拒絕正視或承認我們在南部邊境發生的死亡、犯罪、毒品與人口販賣!

▲▼T

▼我的政府期待與聯合王國就一項大規模貿易協議進行協商。潛力無窮!

▲▼T

▼參議院今天針對邊境安全和已經開始主要建設工程的邊境牆,進行重要的國家緊急狀態表決。如果有必要,我準備行使我的否決權。南部邊境是國家安全與人道主義的惡夢,但這很容易解決!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