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餅乾內盒「心機秘密」曝光!吃到第三層傻眼 網驚:這設計厲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白色薄薄的塑膠盒,竟然也藏了這麼大的心機!隨著原物料價格不斷抬頭上揚,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本一包滿滿的零食開始縮水,但為了不讓商品看起來太過空虛,廠商還大幅更動塑膠內盒造型設計,巧妙地改變了總容量;照片在爆料公社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捲心酥餅乾內部盒子設計超心機,硬生生「偷走5根」。(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捲心酥餅乾內部盒子設計超心機,第二層「瞬間收縮」少2根。(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盒子就盒子,造得這麼有型幹嘛?」照片中,白色的塑膠盒裡裝了滿滿的捲心酥餅乾,最上層擺了長長的5根,但吃下去之後,原PO發現似乎哪裡不太對勁,只見第二層的內盒開始「內窄收縮」,原本可容納5根捲心酥的寬度變成了3根;第二層縮了一次不夠,第三層盒子又再度收縮,這一次只能裝得下2根。原本一盒應該是5X3、15根捲心酥,卻硬生生「被偷走了5根」。

發現捲心酥的驚天秘密後,網友紛紛訝異驚呼「太厲害了,這是哪家啊給個提示,我要避開」、「這樣我就不會買了,零食就是要開心吃啊,但這會吃到不開心」、「原本能裝15根耶,盒子造型化後只裝10根就滿了」、「台灣的糖果餅乾盒為了省,真的是最有創意的」、「變相省成本,以前可能滿滿都是,不漲價就只能減少商品數量了」、「我覺得設計這個塑膠盒的人非常聰明,也非常有商業頭腦,如此設計可以讓消費者誤以為有3層15根,但其實根數不滿15,因為你看不到盒子內部設計,厲害!」

▼吃到第三層,發現內盒二度收縮,最下方一層竟然只剩下少少的2根。(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捲心酥餅乾內部盒子設計超心機,硬生生「偷走5根」。(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