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早餐94要吃鍋燒意麵!新竹男滿頭問號:33年沒遇過 南北網友戰翻了

太多人想吃!6鍋同時煮鍋燒麵,店家忙翻。

▲鍋燒意麵是許多南部人喜愛的小吃。(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南部早餐店真的有鍋燒意麵嗎?」新竹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跟同事吃早餐,看到對方嫌棄早餐店沒有「鍋燒意麵」時,也滿肚子問號,因為他從沒看過早餐店有這項商品,便向網友詢問。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他詢問同事早餐要吃什麼時,對方一看菜單沒有鍋燒意麵便開始嫌棄;於是原PO便反問,「早餐店怎麼會有鍋燒意麵啦,那不是中餐吃的東西嗎?」

料豐富、飽足感!高雄人早餐,愛吃鍋燒麵。

▲原PO在新竹生活33年從沒看過鍋燒意麵。

「我們高雄南部早餐店都會有鍋燒意麵!」同事語帶驕傲地說著,讓原PO不敢置信,甚至連一旁另名高雄同事也跟著點頭說,「南部早餐店真的都有鍋燒意麵阿!」原PO也強調,他在新竹生活33年,「真的沒有遇過有鍋燒意麵的早餐店」。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早餐店沒鍋燒意麵還叫早餐店嗎」、「高雄的早餐店沒鍋燒麵才奇怪吧」、「不只意麵,還有雞絲麵、烏龍麵,厲害一點的還有皮蛋瘦肉粥」、「台北完全沒聽過」、「早餐可以吃鍋燒意麵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北部人不懂啦」、「台北也有,還有雞絲麵呢」、「我台南人,剛來來新竹時,早餐沒鍋燒意麵沒虱目魚粥沒牛肉湯,當時人生差點失去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