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璞園對戰達欣6勝橫掃創歷史 范耿祥:已找到破解方程式

▲▼璞園,施晉堯。(圖/籃協提供)

▲璞園擊敗達欣,本季6戰全勝橫掃創下歷史。(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衛冕軍璞園14日板橋體育館88比83擊敗達欣「全面橫掃」,由於本季配合主場日多一個循環,璞園締造歷史首次單季對戰組合6連勝紀錄。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賽後表示,雖然還是輸球,但逐漸找到破解璞園的方式,不過現在必須賣個關子,若季後賽首輪碰頭,絕不會再讓他們輕鬆獲勝。

璞園上半場就掌握12分優勢,易籃後達欣調整防守策略、林冠綸的三分球連發發進差距,更在倒數一分鐘追到3分差。可惜關鍵時刻籃下接連失手,終場仍以5分之差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Orlando Johnson)全隊最高18分、6籃板,凱爾(Kyle Meyer)17分、9籃板進帳,簡偉儒板凳出擊飆進4顆三分球挹注14分。達欣方面,麥克連(Anthony McClain)23分、16籃板為最佳,呂濟而得到14分,梅奧(O.J. Mayo)則斬獲11分、11籃板。

「雖然還是以輸球收場,但我們也慢慢地找到贏璞園的方程式,」范耿祥說道,「什麼方式現在當然還不能對外透露,要是季後賽對到了,不會再讓他們輕鬆帶走勝利。」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對於6連勝橫掃也沒有太大的感觸,「例行賽是例行賽,季後賽截然不同。」麥班達補充道,這6場對戰之中他們有一場單洋將,璞園自身也有一場是單洋將,再者今天達欣主控蘇翊傑遭隊內禁賽,有一半的對戰兩隊都不是派出最完整的陣容。

關鍵字: SBL璞園達欣范耿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