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灣燈會宣傳片「海與光」奪日本影像獎!潘孟安:我屏東我驕傲

▲▼黃小玫「海與光」台灣燈會宣傳片,奪下日本最佳東亞影像獎。(圖/翻攝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黃小玫創作「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台灣燈會宣傳片,奪下日本最佳東亞影像獎。(圖/翻攝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政府邀請往紅黃小玫為台灣燈會宣傳,創作「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音樂影片,奪下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縣長潘孟安獲悉後立即在臉書上分享榮耀,「謝謝小玫,謝謝大家的集氣,讓我們再大聲說一次,我屏東我驕傲!」

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一共有12支影片入圍,其中屏東縣就有「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驚豔屏東」2支入圍,最後結果由「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脫穎而出奪獎,這也是頒獎典禮現場唯一播放的台灣影片。

屏東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14日與黃小玫一同出席領獎,而因公務無法出席的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PO出影片分享喜悅,「不能親臨現場感受,也要馬上跟大家分享這份屬於屏東、台灣的榮耀!這是屏東觀光影片繼2016年「把心留在屏東」獲得葡萄牙國際旅遊影展國際競賽特別獎後,再度獲得世界肯定,讓世界看到屏東的美。謝謝小玫,謝謝大家的集氣,讓我們再大聲說一次,我屏東我驕傲!」

▲▼黃小玫「海與光」台灣燈會宣傳片,奪下日本最佳東亞影像獎。(圖/翻攝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