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一直在3A不如來台灣 艾銳克:這裡投手控球很好

▲中信兄弟洋將艾銳克。(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將艾銳克。(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嘉義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找去年還在3A的洋砲艾銳克,談到選擇來台的原因,26歲的艾銳克說:「重要的是這個機會,美國有30隊,待在那裡,我可能會一直都待在3A,但是台灣只有4隊,錯過這個機會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可能來這。」

來到台灣,與多名投手對決過後,艾銳克說:「雖然這裡的速度不像美國這麼快,但是控球很精準,這是最大的不同。」艾銳克也提到,棒球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一樣,所以自己會用一樣的方式揮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伯納提到,近期艾銳克的打擊已經進入狀況,相信他對球隊會有幫助。在官辦熱身賽2場,艾銳克5打數敲出3支二壘安打,展現不錯的長打實力,但來台2個月仍沒有全壘打演出。

艾銳克說:「我不會去特別追求全壘打,因為那是可遇不可求的,有時候你去強求,反而會造成反效果,讓自己更打不出成績。」

關鍵字: 中信兄弟洋砲艾銳克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